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周山森林公园综合提升规划(一期)项目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周山森林公园综合提升规划 项目招标公告

周山森林公园综合提升规划 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高新政采公开-*-*

3、项目概况**以南,周山大道以西,**域,用地面积*公顷 ;深化细化该地块范围*系统及竖向设计、绿化种植、设施配套、环境*治等方面内容,使规划更具有操作性和可施实性。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预算金额*(含固定**地形图购买费用)

6、*

7**以南,周山大道以西,**域,用地面积*公顷 的规划设计。

8、标段划*:本项目划*为1个标段,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标段

9、工期*天

*、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要求的*设计甲级和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4、信誉*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

5、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1、本次采购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8*至*年*月*日*时**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2、招标文件工本费**/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年*月*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