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  设计  管道  设备  脱硫  管网  电缆  电站   

五星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维修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招标

   日期:2018-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邀请招标公告招标编号E...备案编号JZZB-GC-...

邀请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E...

备案编号

JZZB-GC-...

招标(建设)单位

...文化广电...

...

账     号...

...


账     号...

账     号...

开......


 号...

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凭借本单位CA认证锁及... 平台电子...址...登录,并自行查找和下载本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等通知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且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上述文件,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确定中标候... 电子服务系统上对中标候选人参加本次投标所提供的企业业绩 、项目经理业绩 等情况予以公示。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中,不得弄虚作假或提供虚假承诺,一经发现,该投标人的投标无效,同时招标人将投标人的违规行为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记不良...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6、投标人在下载招标...量清单、图纸、答疑澄清文件)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在咨询过程中不得透露投标人自身信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