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本钢1700线多功能仪、测厚仪采购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5    
核心提示:本钢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8-0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
本钢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8-0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1700线多功能仪、测厚仪及其配套设备,包括:C型架、主控制柜、水服务箱、循环水冷却器和相关的控制软件/硬件及其它配套系统。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2795-1840BGZB1001
招标项目名称:本钢1700线多功能仪、测厚仪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辽宁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多功能仪 1 测量厚度范围:1.2-20mm 测量宽度范围:750 -1580mm 板带温度范围:600 -1200℃ 板带速度范围:0- 18m/s 板带弹跳高度范围:500 mm 板带跑偏范围:± 300 mm 凸度测量精度:±?0.13 % 楔形测量精度:±?0.15 % 厚度测量精度:±?0.1?% 宽度测量精度:±?1 mm 温度测量精度:± 5℃
2 测厚仪 1 测量厚度范围:1.2-20mm 测量宽度范围:750 -1580mm 板带温度范围:600 -1200℃ 板带速度范围:0- 18m/s 板带弹跳高度范围:500 mm 板带跑偏范围:± 300 mm 厚度测量精度:±?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投标人必须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成熟、可靠的多功能仪、测厚仪的制造水平,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生产、操作、维修的专门技术人材和精良的加工制造设备,对工程具有有效的管理体制,并具有多功能仪、测厚仪的设计、制造的业绩。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8-01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8-08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本钢1700线多功能仪、测厚仪采购国际招标公告(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