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管道  管网  招标  锅炉  脱硫    石油 

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包件三)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2     浏览:23    
核心提示: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包件三)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采用统招、分签、分付的原则,由招标人负责招标,
  

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包件三)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采用统招、分签、分付的原则,由招标人负责招标,合同签订由施工项目负责签订执行,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项目,融入海绵城市、水景观、水文化等理念,对两岸绿地进行生态修复、雨水处理、景观设计、生态绿化、文化展示、慢行系统、休闲系统、灯光照明等进行勘测设计工作。参考现代城市生态河流的发展需要,本次工程任务是梳理贾鲁河所处区域规划情况,分析贾鲁河沿线现状,挖掘郑州地域文化和贾鲁河历史文化,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打造贾鲁河两岸生态景观,将贾鲁河建设成为郑州市的“文化河、生态河、景观河”,塑造郑州市贾鲁河沿岸城市新品牌。本项目设计范围为60.37km,河道蓝线外两侧 15-220m,施工总面积约 1023.9 hm2。

工程总投资 640968.41万元,其中工程静态总投资 625399.6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 15568.81万元,工程静态总投资包括:工程费用 561393.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22179.47万元,基本预备费 29178.65万元,电力迁改工程投资 10998.00万元,自来水管网接入费 1650.00万元,价格水平年按照 2017年 11月份价格水平计算。

2、招标范围:提供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PPP项目所需的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本项目混凝土总量为230000立方,分三个包件。详见下表:

 

包件一:东段(主要位于中牟县)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计数量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立方米

5000

 

2

商品混凝土

C20

立方米

22000

 

3

商品混凝土

C25

立方米

30000

 

4

商品混凝土

C30

立方米

20000

 

合计

立方米

77000

 

 

包件二:中段(主要位于金水区、郑东新区)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计数量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立方米

10000

 

2

商品混凝土

C20

立方米

38000

 

3

商品混凝土

C25

立方米

22000

 

4

商品混凝土

C30

立方米

23000  

 

合计

立方米

93000

 

 

包件三:西段(主要位于高新区、惠济区、二七区)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计数量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立方米

6000

 

2

商品混凝土

C20

立方米

24000

 

3

商品混凝土

C25

立方米

10000

 

4

商品混凝土

C30

立方米

20000

 

合计

立方米

60000

 

注:1)、投标人可参与其中一个或者多个包件进行投标,但搅拌站距离该包件运距不得超过20km。如同时投标多个包件,应针对所投的各个包件分别制作标书,分别进行投标。

2、由于设计图纸未全部完成,以上数量仅为做标书参考数量,招标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为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品种和数量,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以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3、交货时间:整个施工期(约2018年8月-2019年9月30号)。

5、质量要求:

(1)技术标准应符合国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预拌混凝土》GB/T14902-2003标准相关规定要求

(2)强度的试验结果评定以GBJ107-87《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为准。

(3)混凝土泵送符合JGJ/T10-95《混凝土泵送施工技术规程》。

(4)混凝土所用材料、配合比均应符合《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8-2002、《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108-2001、《混凝土拌合用水标准》JGJ63-89的要求。混凝土所用砂宜用中砂,其要求符合《普通混凝土用砂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JGJ52-92,石子应符合《普通混凝土用碎石或石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JGJ53-92,防水混凝土强度等级、抗渗等级均应符合施工要求。所有混凝土外加剂应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一等品及以上要求,每立方米防水混凝土总碱量(Na2O当量)不得大于3kg。

(5)需方将不定期对供方产品质量进行抽检,供方保证原材料检验、配合比设计、混凝土质量都能满足需方施工性能要求。

(6)所有混凝土的强度(或抗渗性、防腐性、抗裂性等)必须满足相关规范、设计,并要满足业主、监理等单位对混凝土的要求。

(7)供应商品混凝土规格必须与订单要求相符,出现标号与订单不符现象需方有权拒绝收货。如因上述原因造成需方停工损失,供方需予以违约赔偿。

(8)供方所供商品混凝土应无条件服从业主、监理工程师、需方的抽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壹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别应包含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搅拌站距离所投包件运距不得超过20km。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2015年至今商品混凝土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文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7、投标人如有不良行为记录,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3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南阳热力有限公司热力综合办公楼建筑施工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南阳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阳热力有限公司热力综合办公楼建筑施工

招标范围:热力综合办公楼建筑占地180平米(东西长12米,南北宽15米),采用框架结构,与旧建筑搭接方式建设五层,总建筑面积约900平米。按照国家及行业建筑规范、标准建设,建成后消防、照明、暖通与原有建筑统一,具体实施以建筑施工图为准。

包括以下内容:

1、南阳热力有限公司热力综合办公楼建筑施工,含内部设施照明、通风、防腐、采光、消防、通讯、水暖(含暖气设备供应及安装)、电气等系统工程等项目。

2、热力综合办公楼(装修要求):外墙用外墙乳胶漆整体办公楼粉刷,外墙墙裙面砖与原办公楼保持一致;内墙用内墙乳胶漆粉刷,窗帘、吊顶、地板砖、门窗等与热电综合办公楼材质及颜色一致。

3、卫生间及屋顶做防水处理;墙面贴瓷砖墙裙,高度至屋顶,具体规格颜色需由甲方认定。

4、建筑与周围外网连接部分,包含电源、进水管道、排水管道、电话线、网线、暖气管道。

5、垃圾清理外运、临时道路修建、场地平整、道路恢复等在内的所有内容。

6、全部的物资由乙方采购,甲方验收。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工期要求:90个日历日。

备注:本标段设有最高投标限价,以招标文件及清单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0.投标人应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认证证书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nca.gov.cn)”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自2013年6月以来需提供3个及以上单体建筑面积5000平方以上或者单项建安合同额5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业绩[工程业绩包含施工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竣工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4.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在本投标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18年7月12日~2018年7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购买方式

1.费用支付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必须注明标段招标编号)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4)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5)招标文件费用电汇回单。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以上5项内容中《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以Word形式,其他4项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招标联系人信箱。报名资料提交后,务必电话通知联系人。

3.招标文件领取

本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电子版将发送到购买联系人信箱。

(三)其它事项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