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内蒙古    大唐  国华  电力 

福建南平市天永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天永延平拆解场年处理15万吨废钢升级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对南平天永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南平天永延平拆解场年处理15万吨废钢升级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特邀请符合资质要
  对南平天永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南平天永延平拆解场年处理15万吨废钢升级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类型:货物

项目地点: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夏道镇江南工业(西园内)1 幢

交付使用时间:2018年10月31日前,具体时间以发包人根据招标情况确定。

项目概况及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二、招标内容

2. 标段名称:

标段一:废钢破碎生产线设备采购及安装

标段二:龙门剪设备采购及安装

备注: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下,选择一个标段或者多个标段进行投标,每个标段单独做标书、投标报价。

3、招标范围:

3.1标段一:废钢破碎生产线全套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废钢破碎机;碾压机;磁性选料机;进出料设备;除尘设备;破碎机隔音房;电动机,控制箱;液压站等配套的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以上未列入但系保证生产线正常安全运行所必须的设施和设备)的供应及安装。

3.2标段二:龙门剪全套设备的供应及安装。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共计(元):每标段500

5. 投标保证金共计(元):每标段4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具有同类或类似产品的业绩(提供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4. 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8-7-10  15:00:00----2018-7-17  15: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