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内蒙古    脱硫  大唐  电力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三门峡卢氏分公司崤山岭项目部室内装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7-10     浏览:2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三门峡卢氏分公司崤山岭项目部室内装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来源:崤山岭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三门峡卢氏分公司崤山岭项目部室内装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崤山岭项目基建工程费用
二、工作范围及服务期限
1、本次竞争性谈判内容包含:采购办公室吊顶天棚72.5㎡、轻钢石膏板隔墙90㎡、复合套装门5樘、会议室吊顶天棚50㎡、窗台石材19.6㎡、洗涤盆2组、洗漱台2个、给、排水附(配)件2套、门头28㎡、不锈钢防盗窗5.5㎡、坐便器2组、塑钢窗5.5㎡、四楼轻钢石膏隔墙20.91㎡、卫生间厨房墙面瓷砖97.8㎡、PVC明线线槽1200m、五孔明装插座85个、开关50个、节水阀48个、楼梯踏步20㎡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工程清单》。
2、周期:自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装修并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法人代表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自2013年05月至2018年06月具有三个以上合同业绩且具有良好的用户评价。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
4、开具10%的建筑业增值税专用发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此证明需要投标人所在地安监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文件。
四、发售采购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公告时间: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4日。
(二)文件发放
1.标书费用免费。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3)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专项资质证件及业绩(加盖公章);
(5)采购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在公告截止期限内将以上5项内容中所需资料(加盖公章)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报名资料提交后,请务必电话通知联系人。
3.采购文件领取
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采购文件电子版将发送到项目负责人邮箱。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以采购文件中时间为准
截标/开标地点:以采购文件中地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