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内蒙古    大唐  国华  电力 

昆明边防检查站昆明边防检查站户外P8表贴全彩LED电子显示系统采购与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供货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相关供货、安装
  1.招标条件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供货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相关供货、安装等服务。

2.3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需求,并符合招标清单的规格及要求。

2.4招标范围:完成昆明边防检查站户外P8表贴全彩LED电子显示系统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及相关后续服务,具体详见附件1:招标清单。

2.5招标预算价: 195672.00 元。

2.6本项目只设一个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核准、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2投标人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注:若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具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 若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备注册备案的入滇许可证明、并且在昆明有常驻分公司或办事处)。

3.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的,须具备ISO9001、ISO14001、ISO18001、CCC、CE、ROHS等权威认证,并提供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鲜章);为保证产品在使用中节能环保,产品需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鲜章)。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信誉、类似供货业绩和服务经历,2015年至今完成过不少于3个类似供货业绩(类似供货业绩指金额在15万元以上的LED显示屏供货业绩。);

3.6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且注册地在昆明市以外的投标人须在昆明市范围内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或售后服务维修机构;

3.7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提供信用中国、信用中国(云南)网站查询记录)

3.8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委托代理人于2018年 7月6日至2018年7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