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国华  电力  脱硫  大唐 

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8年#2机组及公用系统B级检修机械密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6     浏览:0    
核心提示: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8年#2机组及公用系统B级检修机械密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询价范围及内容1. 询价范围:序号 物资名称 规
  

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8年#2机组及公用系统B级检修机械密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询价范围及内容
1. 询价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机械密封 LTJ-8B1D-FA1D56-00 套 4 
2 凝泵机械密封 NJSB-85JC 套 3 
3 机械密封 转子泵型号:DFB80-80-240 套 2 
4 机械密封 定子泵100-80-230 套 2 
5 浆液循环泵机械密封 LC550/750II 个 2 
6 浆液循环泵机械密封 LC700/890II 个 1 
7 浆液循环泵机械密封 LC700/900II 个 1 
8 脉冲悬浮泵机封 LC400/500II 个 1 
9 石膏浆液排出泵机封 LCF125/405I 个 1 
2. 交货期限:报价方应严格履行双方约定的交货期限,按时送货。
4. 结算方式:此合同生效后,中标方按照招标方要求将合同范围内的货物运送至招标方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开具合同总价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6%),招标方审核无误后给中标方合同金额的90%,剩余10%为质保金(质保金无银行利息),质保期12个月。
二、询价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物资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相应生产或经销能力,具有或提供国家行业规定的许可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件。
3、投标人必须具备经营该批招标物资三年以上期限,具有同类型机封的供货经验,并提供近三年内不少于三家业绩证明。
4、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
5、本标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
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至2018年06月29日

负责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