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电力  大唐  国华  内蒙古 

广西聚源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冷却器配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4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聚源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冷却器配件项目招标公告建设地点:广西横县、广西大化县工期:合同签订后 60 天内。项目概况:根
  

广西聚源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冷却器配件项目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广西横县、广西大化县
工期:合同签订后 60  天内。
项目概况:根据广西分公司各发电企业的冷却器业务需求,检修公司相继在西津项目公司、大化项目公司组建了冷却器生产组装的项目部,旨在承接广西分公司各水电厂机组发电机空气冷却器、油冷却器的现场组装制作。根据承接业务量的需要,需要采购散热片、承管板、支撑板、侧板及水箱盖等加工成型的配件。为了确保所采购的各类型配件(散热片、承管板、支撑板、侧板、水箱盖)满足各水电厂冷却器设计及现场组装的标准,需细化分类,提供准确的图纸及尺寸、材质报告、数量等加工生产
一、招标范围:
(1) 龙滩电厂260高层1号、2号中央空调器表冷器改造,T2紫铜散热片11700片,承管板24块,支撑板24块,侧板24块,上部水箱盖12块,下部水箱盖12块;
(2)大化电厂36台推力油冷却器更换,承管板36套,水箱盖36套;
(3)乐滩电厂18台空冷器更换,T2 紫铜散热片13320片,两种承管板各18块,支撑板36块; 
(4)岩滩电厂7台空冷器更换T2 紫铜散热片6000片,两种承管板各7块,支撑板21块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要求提供3个(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上机组)冷却器产品业绩。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
2.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2.9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2.9.1 须取得有效制造商授权,且制造商应符合2.1至2.7条的要求。
2.9.2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9.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
2.10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9日。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