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电力  大唐  国华  内蒙古 

2018年第一批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描述):本标的合计2个500kV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描述):本标的合计2500kV项目,规划投资估算约40200万元,主变容量1500MVA,线路长度约80km,详见标的物清单。

建设地点、建设规模、计划工期:详见施工招标需求一览表

2.2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序号

建设单位

标的名称

标书费(元)

保证金(元

最高限价(万元

备注(4000字以内)

1

遵义供电局

500-1

500

5000

1796

习水500kV输变电工程

2

贵阳供电局

500-2

200

5000

246.02

席官500kV变扩建工程

 

2.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独立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

独立投标人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有近2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

独立投标人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有效期内;

4

独立投标人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查询主体应为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之内。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个参加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

6

独立投标人必须具备输变电工程(甲级及以上或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的)咨询资质;具备相应的电力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送变电工程设计专业资质(甲级及以上);具备相应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资质(甲级及以上包括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和工程测量三项资质);

7

独立投标人必须独立承担过与本工程同类型的输变电工程项目设计,且工程已投运;

10.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8062609300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