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电力  国华  大唐  脱硫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批集中招标(横琴热电机组FCB改造项目等5个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年第三批集中招标横琴热电机组FCB改造项目等5个标段二次招标*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代理机*
国家电力**年第三批集中招标横琴热电机组FCB改造项目等5个标段二次招标*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代理机*项目业主:*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项目单位所在地2.2招标范围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要求招标文件价格(*)*-HD-GDGS-*-1-*-*四会热电燃机备品备件中电四会2×*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燃机备品备件*-HD-GDGS-*-1-*-*横琴热电机组燃机FCB改造1燃机孤岛运行甩负荷软件改造:为序列号为*和*的燃机提供燃机控制软件孤岛运行频率控制功能。

2当电厂两台机同时运行,当收**运行模式的信号时触发信号由外部送给MarkVIe控制系统),两台燃机均转为有差调节转速控制,单机运行时,在运机组转为有差调节转速控制,运行人员可在HMI上选**运行模式。

3当外部负荷超机组限制5MW-baseload(Min,Max),或频率限制*.5HZ-*.5HZ(Min,Max)可发跳闸燃机发电机变高侧*L的指令,当接收到*L跳开的信号时,两台燃机机组*别进入带各自的厂用电运行,当因需要停运一台机组时,停运机组的厂用电负荷可切换至运行机组。

4乙方为甲方提供本次燃机FCB改造所必须的技术支持,其中包括燃机控制软件的修改与试验工作。

乙方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相关工作内容,以确保甲方燃机FCB改*对机组FCB改造的要求。

5乙方需根据FCB试验方案,模拟机组实际运行情况,通过仿真试验的方式验证逻辑修改方案的正确性和可行性,达到提前发现和排查FCB试验隐患和缺陷的目的。

6最终验收FCB改造试验最终验收必须*相关规定和要求。

工期为期1周*-HD-GDGS-*-1-*-*横琴热电机组FCB改造项目电气与热工部*机组FCB改造应使机组具备如下**频率超限时,给燃机和汽机控制系统发出指令,使燃机和汽**运行的孤岛运行模式,燃机控制系统根据实际转速信号自动调*机组负荷,使机组转速稳定在*rmin附近。

汽机控制系统跟随燃机负荷变化情况,稳定蒸汽参数在正常范围内,若发生OPC动作的情况,则自动停汽机;当机组**稳定运行时,自动跳开燃机主变高压开关,机组转为各自带厂用电孤岛稳定运行。

期间燃机燃烧稳定、转速稳定在*rmin附近、汽机自动停机、发电机及厂用电电压稳定在正常范围*恢复正常后,机**运行,实现快速恢复对外供电的目的。

乙方为甲方提供本次机组FCB改造所必须的技术支持,其中包*改造、调试方案、热工逻辑设计、优化方案、逻辑仿真试验、FCB动态试验等等。

乙方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相关工作内容,以确保甲方机组FCB改*对机组FCB的要求*对发包人两套机组FCB功能试验、验收的具体安排,在*年6月*日前*的最终验收,出具*的*拟在合同签署后1个月内开始实施,具体时间以甲方书面通*为期1年。

如由于非技术原因引起超工期情况,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序号标段名称资格要求1四会热电燃机备品备件1资格要求1.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备品备件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1.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1.5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1.6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1.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要求(以下资质与业绩均须提供证明文件或证明文件复印件)2.1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在近5年内有2家及以上火电厂的该产品供货业绩(提供证明文件,如合同)。

2.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

2.3投标人如为贸易公司,主要或关键备件物资,需有制造厂授权书、或委托代理函、或经销商证书等有效证明文件。

2横琴热电机组燃机FCB改造1基本资格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且取得相关安全生产许可证。

1.4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行*(包括原中电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1.5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1.6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2承包人专项资质与业绩条件(以下资质与业绩均须提供证明文件或证明文件*MarkVIe燃机控制系统修改资质。

3横琴热电机组FCB改造项目电气与热工部*1基本资格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且取得相关安全生产许可证。

1.4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行*(包括原中电**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1.5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1.6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1.7本项*投标。

2承包人专项资质与业绩条件以下资质与业绩均须提供证明文件或证明文件复印件2.1投标人注册资金人民币**及以上;2.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调试单位能力资格特级证书;2.*年至今必须具有两个及以上*MW机组投产后FCB改造试验业绩(需附合同首页、关键页、签字盖章页);2.4投标人需取得两项及以上FCB自主知识产权成果(需附获奖证书或授权专利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年5月3日至*年5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下午**~**。

4.2招标文件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中国电**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不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1)购买招标文件在中国电**进行以*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标书费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5.招标文件澄清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或补充,招标代理机构将同样通过中国电*发送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至每一个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中国电*,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潜在投标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络堵塞,建议投标截止时间前1-2天完成此项工作。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上开标,请各代表携带电脑至开标现场,提前进入国家电投采*上开标大厅,参与开标(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注意,本次采用电子和纸质双轨制招标,投标人仍需在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B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