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缘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刮板输送机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缘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刮板输送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ZDF20171219-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缘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SXZDF20171219-5
2.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2.4实施地:山西晋中市和顺县
2.5招标内容:

序号

名 称

型号参数

数 量

单 位

备 注

1

刮板输送机

SGB620/40T

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所供设备合法的生产制造商资格。2、所供产品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书。3、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由检查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4、近三年同类型业绩(至少具有同类产品的供货合同一份)。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12月14日至 2017 年12月18日,每日上午9时至 12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9.702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48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