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股份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矿业  施工  招标公告(二次)  设备  二次  项目  环保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2021年电力引入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东莞) _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3-02 16: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项目为2020年-2021年电力引入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东莞)(招标编号:ZJZB-2020-0057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公司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为保证采购活动公平、公正、有序地开展,我司将加大供应商投标行为管理,加强投标文件的核查力度,包括但不限于证明材料真实性的核查(含合同、发票、资质证明文件等),投标文件雷同核查等。证明材料真实性核查方式包括相关主管部门、认证机构的公开查询网站/证件原件核查、税局网站核查发票真实性等;投标文件雷同核查将包括对核心人员、实质性条款、方案建议书、服务承诺、额外服务承诺等涉及的文字、图表、图片等,如未标注引用出处,出现异常一致将视为雷同。投标文件承诺需真实并有效(如承诺投入的驻点人员),如中标后不按照投标文件承诺与我方签订合同,将按照《采购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条款》严肃处理。

1.1 项目概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 东莞 为了为开展传输汇聚机房等场地电力引入、外电改造等相关配套工程的设计工作,实现预定的建设目标等的工作需求。现就2020年-2021年电力引入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东莞)进行公开招标,详细需求请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1.2 招标内容:传输汇聚机房、机楼等场地电力引入、外电改造等相关配套工程的设计,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修正概算、施工阶段现场配合、设计外部报审,以及提供本项目需要设计单位参与或协调配合的其他服务工作。

1.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1,150,000.00元。

1.5服务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如遇招标人集团公司将本项目内容纳入集采目录或招标人省公司发布相关集采结果,则本项目合同自动终止。

1.6本项目为非驻点服务项目。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机房楼基建设计(地市)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资格审查合格标准如下:

①应答人具有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②资质要求:

须满足如下基本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资质(资质等级为: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工程设计资质(资质等级为:电力行业专业乙级(或以上))

(3)工程设计资质(资质等级为: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

注:需提供证书复印件/扫描件,且在有效期内。

③信用要求: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信用中国( /)、信用东莞网( )查询到存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例”、“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用东莞网“重大税收违法‘黑名单’”、被载入“黑名单”管理企业信息、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均应否决其投标。

④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2020年03月03日09时00分2020年03月09日12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