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能源  股份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矿业  施工  招标公告(二次)  设备  二次  项目  环保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2020-2021年C频段滤波器采购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3-02 14: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云南公司2020-2021年C频段滤波器采购集中招标(招标编号:DX24HW20000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为避免5G基站对广电C频段广播电视卫星接收站的邻频干扰,需为广电地球卫星站加装C频段滤波器。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集中采购C 频段滤波器、配件 C 频段 90°H 面直角波导弯头(用于后馈安装)且含安装、调试服务。

注:本次采购不含馈源,具体类型参数及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预估规模:预估金额294.00万元(不含税),结算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二年或以份额执行完成为止,以先到日期为合同的有效期。

1.2标包划分及份额: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 1 个,中标份额100%。

1.3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1.4交货

1.5交货时间:接到采购订单之日起9个自然日内到货运

1.6技术标准: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及国家相关行业技术标准的规定。

1.7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如下:

C 频段滤波器单价最高投标限价为3600.00元/个(不含税);配件 C 频段 90°H 面直角波导弯头单价最高投标限价为500元/个(不含税),投标人以上任意一种类型的每套不含税单价高于不含税单价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如投标人为 ,除上述资质证书外,需另附总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于 在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其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须提供相应登记注册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不具备相应资质。

2.2业绩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截止日)在全国范围内滤波器项目的销售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达到100万元及以上。

以上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首页、合同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可识别的合同执行时间页或合同签订时间页、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等(合同执行时间为合同内容中可识别认定为合同执行时间的内容“如×年度 — ×年度××合同”,要求合同执行时间与“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有交集,如没有合同执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框架合同为证明材料的,须提供框架合同及相应的订单或结算单据复印件(订单(结算单据)、框架合同只提供其一的不予计算),以订单的签订时间或结算单据上的时间为准,业绩金额以合同或框架订单或结算单据上金额为准(业绩金额按订单累计金额计算,业绩数量按框架合同数量计算),没有可识别时间及签订时间的业绩材料不予认可,未提供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的业绩不予认可,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不具备相应资质。

2.3 产品资质要求须满足下列条件:

根据《C频段广播电视卫星接收站与 5G基站干扰协调实施办法》,要求所投产品C频段滤波器须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计量检测中心检测,检测通过的生产单位及产品型号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官方网站( )发布;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官网C 频段滤波器测试结果公示为准,并提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官网检测通过的生产单位及产品型号截图和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截图信息中的生产单位、产品型号、检测报告编号须与提供的检测报告信息相一致;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或信息不一致的,视为不具备相应资质。

2.4投标产品要求: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招标。

2.6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代理商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或投标产品制造商在中国设立的机构对代理商在本项目具体某一品牌投标的唯一授权原件(授权须加盖投标产品制造商单位章或投标产品制造商在中国设立的机构章),且委托后,制造商不得再参加投标。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不具备相应资质。

代理商投标的,所投产品的生产单位及产品型号须符合上述2.3条款的要求,且按照2.3条款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不具备相应资质。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选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 投标人存在严重违法的、失信行为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11) 存在内外勾结损害中国电信企业利益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提供承诺书。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03 月 03 日至2020年 03 月 1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

4.2 招标文件

7.2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注册

7.2.1投标人须在

7.2.2注册网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