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24-2026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24-2026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服务(二次)(招标编号:ZZ24

1.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24-2026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服务(二次)招标编号:ZZ2400207B050041C1已获批准,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24-2026年因公出国(境)服务。

2.2 服务内容:办理招标方人员出国期间抵离接送,代订酒店,代租汽车、代订、代购、代确认交通票据。协助招标方办理入境、出境、过境临时居住和出入境签证及保险等手续;因项目未获上级审批等原因可能会导致项目无法实施委托或发生调整变动,招标人不确保招标文件预计的所有出国(境)业务实施,出访项目及相应出访国家、出访人员、出访天数、出访路线和具体行程以届时实际委托为准。招标方人员持公务护照出行,投标方应当了解各国出入境政策,若投标方代订机票途经第三国转机需提前办理签证应当提前告知招标方。若委托事项有特别的改签、转签、退票等政策,投标方应提前告知招标方,招标方书面认可后再进行购买,否则应由投标方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如非招标方人员自身原因导致上述所有代订、代租、代购服务内容未能使用,招标方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年度考核合格,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若考核不合格,将取消服务资格。

2.4服务

2.5最高限价:本项目为费率报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6.5%。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具有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经营业务(范围)须包括出境旅游业务(提供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禁止市场准入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或者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投标人的分支机构负责人、普通员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并盖投标人公章);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并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及招标人采取禁入措施(提供承诺书,若投标人虚假承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未被招标人评为不合格供应商(由招标人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3.4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提供近3年(2021年-2023年或2020年-2022年)的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自身出具的财务报表或相关情况说明。

3.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良好的服务经验、能力和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提供承诺书)。

3.6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

3.7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提供承诺书)。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