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上饶市广信区茶亭片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建广信设招字【2023】第008号上饶市广信区茶亭片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设计服务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统一代码:2306-

赣建广信设招字【2023】第008号

 

上饶市广信区茶亭片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设计服务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统一代码:2306-361121-04-01-500899,资金筹措方式为自筹,现对该项目设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的概况:

1、项目

2、工程建设

4、项目总投资:约60235.65万元。

5、设计费:设计费594万元,实际金额按财审后建安费1.2%计取(含税及与设计相关的一切费用)

6、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道路设计、管线设计、景观设计、照明设计等相关配套设计)和合理性论证、限额设计等全过程设计,以及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难点问题等,并按国家设计规范出具相应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通过各部门审批及图审。

7、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和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或请到 交易 /dzjy/memberLogin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若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须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的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4、业绩材料要求:投标企业须提供一个在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项目设计费594万元(达到80%即可)及以上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或承担过项目总投资60235.65万元(达到80%即可)及以上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5、投标人为外埠来赣勘察或设计单位(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和《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平台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

6、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道路桥梁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证书;

7、投标单位拟派本项目的其他设计人员(设计团队)应专业齐全,至少包含建筑专业人员、结构专业 人员、电气专业人员、给排水专业人员、暖通专业人员、市政路桥专业人员、风景园林专业人员、城乡(市)规划专业人员、造价专业人员;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成员不超过2家),若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须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五、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方案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 交易网 /web/网上报名,本项目采用电子化评标。

2、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25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7月26日09时00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广信区 (广信区行政服务大楼五楼)。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的开标活动,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无需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由投标人自行将参与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所需的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全部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扫描件未放入的,视为未提供,作为无效标处理。

3、各潜在投标人需将所有投标文件上传至 交易网系统,本项目资格审查文件以招标文件设置资格要求为准,为防止“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时网上系统不稳定出现意外情况,请各投标人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同时需将纸质投标文件(备用)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邮 )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