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某单位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入库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某单位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入库招标公开招标公告受南宁某单位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资金性质为非

某单位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入库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受南宁某单位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资金性质为非财政资金,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

2、        项目编号:2023-JKCNKD-G1004

3、        项目概况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内容及要求

服务标准

数量

服务期限

服务地点

备注

1

零星工程施工

招标人指派的单个项目造价0-100.0万元的零星维修项目(含应急维修、小修、中修、大修、更新、装修改造、水电安装、道路等项目),具体以招标人委托的实际工作内容为准。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6家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壹年

广西南宁市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完成工程施工的相应能力。

(二)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以上(含二级)资格,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投入的施工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除单一来源招标项目外,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四)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外资(含港澳台)持股企业,必须在军队采购网( /)注册成为供应商

(五)业绩要求:无要求。

(六)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①2020年1月1日起在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行政处罚信息中无较大数额罚款;在军队采购网中未被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和供应商暂停名单;③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无不良行为、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黑名单记录。

(八)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2022任意连续三年第三方审计报告(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备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财务状况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九)保密要求:投标人保密制度措施完善,无保密管理不良信誉记录(提供《保密承诺书》)。

5、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3526日至69日(09:00—12:00, 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 文件发票于付款后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

(五)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及投标单位为拟派项目经理缴纳的2023年1月到3月社保证明复印件(若为2023年1月后新聘员工的,以提供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复印件为准);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时提供)。

注:以上材料有效且齐全方可

(二)投标截止时间: 202361693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

(四)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7、        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 202361693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

8、        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plap.mil.cn)和《 》 、《》()上发布

9、        招标人

一)招标人

监督

(二)

联系

邮箱:dept3@gxbidding.cn

 

南宁某单位

202352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标签: 某单位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入库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