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沈阳分公司 辽宁区域外租仓租赁及仓储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8     浏览:0    
核心提示:沈阳分公司 辽宁区域外租仓租赁及仓储服务 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 项
  

沈阳分公司 辽宁区域外租仓租赁及仓储服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标段名称:辽宁区域外租仓租赁及仓储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辽宁区域大连工厂金开区外租仓、朝阳工厂建平外租仓租赁及仓储服务短途运输招标。1.库房租赁;2.仓储服务,提供成品酒传统人工装卸车、托盘酒装卸车、日盘点对账、月度盘点、物资防护、缠膜、时间段管理、翻包、打码、现场管理、消防安全及临时业务;3.短途运输。
  交货期/工期:【 2023 】年【5 】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备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如仓储服务装卸驳运发票等)
  3.资质情况:合规性审查:不在华润雪花啤酒总部营运中心下发的全国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中。
  股东关联性审查:通过启信宝查询报名企业是否存在法人/控股股东为多个承包商重合情况;查询各投标单位是否存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互任职或工作。如有关联关系,存在关联关系的公司资质预审不通过。
  通过“启信宝”进行审查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影响合作关系的行政处罚、动产抵押登记信息、司法判决、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等影响合作关系的相关资质信息。
  4. 库房条件
  (1)场地:硬化地面,地面干燥、清洁,通风、阴凉,无漏雨、无积水。
  (2)高度:可正常码放符合公司存储标准(含顶距)的垛位高度;
  (3)消防配置: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属地政府要求及公司EHS 标准;
  (4)车辆流通条件:满足物流车辆的通行及作业条件;
  (5) 照明:能满足日常作业照明度需求,无照明死角;
  (6)储存场所:独立库房,应符合公司安全及食品安全要求;
  (7)符合5-25度存储条件标准,避免日光直射;
  (8)安装联网摄像头,保证我司管理人员可以随时抽查。
  5.建平县内库房6300㎡位于工厂附近;大连金开区库房3000㎡位于金开区域内。投标时需提供库房自有产权证明或租赁意向协议、自有叉车证明或租赁意向协议、叉车证。
  6.设备设施
  (1)承包方需具备满足招标单位生产使用的叉车数量(锂电叉车3.5T,续航能力5小时),即需求叉车大连金开外租仓为3台;朝阳建平外租仓为4台;产生的电费、维修费等一切叉车消耗、维修费用由业务外包方承担。投标方需提供自有叉车证明或租赁协议,如投标时既没有自有叉车证明或租赁协议的需缴纳设备承诺担保金,每台叉车按照32200元缴纳;如中标方在7个工作日将叉车配备到位后,由招标方在3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返还,如未中标由招标方在30 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打款时请备注设备承诺担保金。
  (2)承包方需具备短途运输能力,短途自有或租赁车辆具备两台13米以上车型,没有自有车辆证明或租赁协议的中标后需在10日内(具体时间或由工厂通知)将车辆配备到位,如未配备到位,视为自动放弃中标,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7.其他要求:运营过程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 不允许
  6.信誉要求:/
  7.其他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2023年04月23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