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常州经开区常青幼儿园跟踪及结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常州经开区常青幼儿园跟踪及结算审计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T-SG-2023041 2.项目 3.

项目概况

常州经开区常青幼儿园跟踪及结算审计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T-SG-2023041

2.项目

3.预算及最高限价:按苏价服【2014383号文的53%

(具体标准见下表)。

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

序号

造价管理阶段

咨询项目

收费基数

差额定率分档累进制收费

500万元

1000万元

5000万元

1亿

5亿

5亿

1

施工阶段

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基本收费

送审建安工程造价

9

8

6

4

3.5

3

2

竣工结算阶段

工程结算审核

效益收费

核减额

6

4.招标需求:本项目为常州经开区常青幼儿园跟踪及结算审计服务项目,项目位于潞城街道常青路西侧,新秀路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85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8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2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95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1栋三层综合楼(局部二层),1栋一层门卫,配套实施运动场、道路、绿化等工程。建成后办学规模为515个班。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112.08万元。

5.合同履行期限:具体服务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要求开始之日起,直至全部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完毕终结。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注明单位简称;2.投标人应在上述

②现场领购

投标人应提供领购申请表,在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综合办领购招标文件。

2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33011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账(备注项目编号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 账户并到账,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