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关于【古瓦水电站坝顶防浪墙、牛棚沟渣场排导槽施工项目--2023年4月四川公司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浏览:1    
核心提示:现对 古瓦水电站坝 顶防浪墙、牛棚沟渣场排导槽施工项目2023 年 4 月四川公司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
 现对  古瓦水电站坝 顶防浪墙、牛棚沟渣场排导槽施工项目—2023 年 4 月四川公司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大 唐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稻城县。
2.2    建设规模:古瓦水电站是硕曲河干流乡城、得荣段“一库六级”梯级开发方案的 “龙头水库”电站。下游梯级为娘拥水电站。古瓦水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电站装机容量 205.4MW,其中主体电站装机容量 201MW,生态机组 4.4MW(低水头时段运行 2.6MW 机组)。 工程规模为大(2)型工程,工程等别为Ⅱ等,挡水建筑物为 1 级建筑物,泄水、引水及发电 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 2 级建筑物,次要建筑物为 3 级建筑物。电站已于 2022 年 3 月投产 发电。
2.3    计划工期: 180 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3 年 4 月,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坝顶结构、生态厂房进场道路、 牛棚沟渣场排导槽、引水隧洞施工支洞口封堵、全站安全防护栏杆。其中坝顶结构主要包括  (但不限于) :坝顶超填部分挖除、临时防浪墙拆除、坝顶小区料填筑、防浪墙混凝土、坝 顶路面混凝土、坝顶剩余止水安装等;生态厂房进场道路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进场道路 路基、路面混凝土等;牛棚沟渣场排导槽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排导槽混凝土、拦砂坝混 凝土等;引水隧洞施工支洞口封堵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基础混凝土、砖砌体等;全站安 全防护栏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大坝坝顶、左右岸溢洪洞、进水口、导流(放空)洞、 生态电站、主厂房等部位安全防护栏杆。根据规程规范要求和招标人要求的安全文明施工, 施工期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施工期安全观测、安全防护设施等;为满足本标工程施工需要, 投标人认为必要的附属设施和其它临时设施;配合各项验收工作所需资料的验收签证、质量 评定、档案资料编制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应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水电站类似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 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材料、竣(完) 工类证明材料或业主出具的验收证明材 料等。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于本单位(须提供社会保险证明)的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 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拟派项目经理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水电站土建工程类似施 工项目经理业绩拟派项目经理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水电站土建工程类似施工项目经理 业绩, 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 中标通知书(成交公告) 或合同或验 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经理名字、项目主要 内容及单位名称)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在“信用中国”及有关部门网 站中经查询没有因行贿、严重违法失信被限制投标或从业等惩戒行为等。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 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 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 投标提醒:
3.8.1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签字盖章要求: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签章并加 盖公章(电子签章)。
3.8.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盖章要求: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有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20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