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新建集宁经大同至原平铁路内蒙段工程JDYPJ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新建集宁经大同至原平铁路内蒙段线下工程沉降及精密控制网测量评估、路基高边坡及活动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新建 集宁经大同至原平铁路内蒙段线下工程沉降及精密控制网测量评估、路基高边坡及活动断裂带自动化监测、路基冻胀变形监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TQT****-**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建集宁经大同至原平铁路 内蒙段工程已由 国铁集团、内蒙古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集宁经大同至原平客运专线集宁至大同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 **** 〕 *** 号)批准 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高速铁路 ,由蒙冀铁路 代建,建设资金已落实,

*.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 建设地点、规模

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自线路自张呼客专乌兰察布站引出,向南至蒙晋省界。新建线路 **.***km 公里,设站 * 座。 主要工程数量:内蒙古段 **.***km ,路基 **.*** km ,占比 **.** % ,桥梁 **.*** km ,占比 **.**% ,隧道 *.***km ,占比 **.**% ,新建站房 * 座。

*.* 计划工期 项目总工期: ** 个月。

*.*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集宁经大同至原平铁路内蒙段线下工程沉降及精密控制网测量评估、路基高边坡及活动断裂带自动化监测、路基冻胀变形监测。

*.*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 * 个标段, JDYPJ 。

*.* 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正式开通后一年。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具有 测绘甲级或勘察综合甲级 ,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业务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工程要求,具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财务要求: 近 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 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 注册资金不少于 *** 万;且近三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少于 **** 万元。投标人有一定资金承担能力,能保证 评估及监测工作 正常进行。

*.*. 业绩要求: 近三年中 独立承担过或正在承担 时速 ***km 及以上客运专线(高速铁路)的相同或类似工程技术服务工作。

*.*.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应为企业正式员工,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从事 * 年及以上时速 ***km 及以上客运专线(高速路)相同或类似工程技术服务工作经历,并担任过时速 ***km 及以上客运专线(高速路)相同或类似工程技术服务项目经理;年龄在 ** 岁以下,有较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记录 。技术负责人应为企业正式员工,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从事 * 年及以上时速 ***km 及以上客运专线(高速路)相同或类似工程技术服务经历,并担任过时速 ***km 及以上客运专线(高速路)相同或类似工程技术服务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年龄在 ** 岁以下,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专业为测绘、铁路工程(或类似专业) , 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记录 。

*.*. 信用、信誉要求: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投标人未在 “ 信用中国 ” 网站( ) 中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纳入按照《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公布的失信行为 “ 黑名单 ” ;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

*.*. 其他信誉要求:未在国铁集团或铁路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操作手册,登录网址 ;http:/TPBidder/ 点击操作手册下载。 *.* 招标文件获取 *.* 请于 **** 年 * 月 ** 至 **** 年 * 月 * 日,每日上午 ** : ** 至 **:** ,下午 **:** 至 **:** 登录内蒙古自治区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免费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不售卖纸质招标文件。 *.* 各投标人在使用专业工程交易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 *:**-**:** ,下午 **:**-**:** )致电咨询,软件公司技术支持

*. 投标文件的递交

*.*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

*.*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

*.* 投标文件递交)

*.*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方式递交,银行保函扫描件需放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在 * 月 ** 日前,将投标保函原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可邮寄)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街 ** 号蒙冀铁路 *** 室李强收,

*.*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 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系统中 “ 投标人解密 ” 流程开始后的 * 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 开标时间及地点

*.* 开标时间: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

*.* 开标 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 http:/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 hall/login )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签到、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及异议澄清等互动交流环节。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