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68MWp 林光互补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交货地点: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虎山街道金坞村吕岗
2.2 项目规模:本次采购的储能系统设备用于浙江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 任公司大唐江山吕岗 68MWp 林光互补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投标人供应储能系统 相关设备至项目现场,并负责第三方检测费用以及指导现场安装、调试、验收等 工作。本项目储能系统总容量为6.8MW/6.8MWh,考虑以3.4MW/3.4MWh 为 1 个标 准储能变流单元,共 2 个储能变流单元。本项目设备安装采用户外预制舱方案, 2 个变流升压单元合 1 个 3.4MW×2 变流升压一体舱,2 个 3.4MWh 电池舱,整个 系统一共 3 个预制舱。预制舱布置在升压站储能预留场区,蓄电池通过变流升压 一体机通过储能进线柜(一个间隔)接至35kV 母线。在满足现场布置、消防安 全及其它规程、规范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卖方可调整配置储能变流单元容量配置 及数量。

供货界面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电池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预制舱形式)、储能变 流升压一体机(以下简称 PCS,集装箱模式)、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 统(EMS)、消防设备、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环境监测、配 电,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供货范围)、消防、安防(视频监控、门禁)、照明、 材料等,同时考虑防火阻燃要求)、储能系统设备间及接入母线、外部控制、监 视、通讯所需的电缆、光缆、控制、通信线缆及其附件等, 以及确保系统正常运 行的其他设备。
其中电池簇包含储能电池、电池插箱(含风扇)、电池管理系统(以下简称 BMS) 和电池架、高压箱、配套附件及直流电缆等。储能电池采用全新磷酸铁锂电池。
供货界面还需提供储能系统全套设计图纸,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各设备布 置图、电气连接图、通讯系统图、消防系统图及其它供货范围内的图纸。
投标人应提出满足招标文件全部要求的相互协调和完善的设计。任何元件或 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一次调频 储能系统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或者对于改善一次调频储能系统 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 在总价中。
投标人应积极配合与相关承包设备相关接口的协调及确定。
投标人应配合完成储能系统与电网的联调及对接工作。
投标人应配合完成储能消防验收工作,提供整体消防方案并满足相关验收要 求。
投标人应负责规程、规范规定的第三方检测及费用。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
2.3 履行期限:2023 年 05 月 01 日至 2023 年 06 月 30 日
2.4 设备名称: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2.6 数量:1 套(详见供货范围)
2.7 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要求。
2.8 交货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虎山街道金坞村吕岗大唐江山吕岗 68MWp 林 光互补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升压站内车板交货。

2.9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50 日之内并且不晚于 6 月 10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 的供货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 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1.3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 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1.1.4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和集成能力,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 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投标人应提供由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电池储能核心部件 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和性能等级评价证书, 提供由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电池单体、 电池模块、电池簇等核心部件的产品性能等级评价证书。
3.1.2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 5 年内 2 套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5MW 及 以上独立储能或光伏或风电电站配套储能)的供货及运行业绩, 其中光伏、风电 电站配套储能的业绩至少包含 1 个,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 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设备验收运行 证明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 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03 月 21 日 9 时至 2023 年 04 月 04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