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3年航摄正射影像图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KSZJ2023

   日期:2023-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 ,为其拟采购的2023年航摄正射影像图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

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 ,为其拟采购的2023年航摄正射影像图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KSZJ2023-F-G-003

2.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整(RMB:1500000元)

4.采购需求:2023年昆山市全域航空摄影及正射影像图制作,面积约931.5平方千米。

5.成果交付期: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航飞拍摄,2023年12月31日前提交项目成果,2024年5月31日前完成项目验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须将以下证明文件上传系统。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具有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包含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注:投标单位要充分考虑知识产权问题,应保证采购单位免除且承担由于投标单位在其本国使用该项目所需的材料和设计或其任何一部分时而引起第三方提出的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的起诉、行动、行政程序索赔、请求等,以及采购单位为此而产生的损失和损害、费用和支出(包括律师费)。

三、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3年2月22日17:00止。

2.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供应商须在“苏州市 平台昆山市分中心下载中心页面上下载安装供应商投标工具客户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模式,投标人须网上提交投标文件,并可通过远程开标方式完成开标。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