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广州市 广佛两地区局对标结对共建咨询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广东烟草广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烟草广州市 广佛两地区局对标结对共建咨询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06

广东烟草广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烟草广州市 广佛两地区局对标结对共建咨询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0692-226C03430577/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内容:广东烟草广州市 广佛两地区局对标结对共建咨询项目(第二次)

数量:1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实施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最高限价金额(元)为1,300,000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2.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提供《承诺函》、《企业股东查询结果》、《投标人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申报表》,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4.投标人承诺在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之日前3年内(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无下列所述不良行为记录:

4.1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本单位已生效相关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不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无行贿行为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4.2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企业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记录的承诺函(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其中“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按跳转页面查询并截图。

4.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本单位没有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无相关行政处罚信息,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企业无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相关行政处罚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以及拟委任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不得分包(提供《承诺函》,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7.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应同时对其所属总公司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其所属总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视同投标人存在不良行为记录。

8.上述第3项、第4项所述网站的查询结果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于评标当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招标代理机构在评标当日将同时将上述网站的现场查询结果进行截图保存或下载存档保存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查询结果依法作出有关决定。

三、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会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同时提供,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 网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我公司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参与开标活动。本项目为电子投标,必须使用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和投标;没有办理过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12-1 14:00:00起至2022-12-09 17:30:00期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