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智能化项目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智能化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淮安

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智能化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淮管发改审发﹝20224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智能化项目(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3.2投标人拟派

1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

3

3.3投标人及拟派

投标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202011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

202111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

2022080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7投标人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8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拟派项目经理:

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需同时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22010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或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3.9投标人近2年以来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时间以处罚时间为准,两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向前推算为准。评标时评委进入“信用中国”、“信用淮安”及淮安市 网站信用信息栏目查询“淮安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行政处罚公示”情况。)。

3.10 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或“信用江苏”( )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根据苏建招办[2022]2号的规定,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动态监管结果处于合格状态。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