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23年-2024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川方程招标代理 受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委托,拟对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23年-2024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以公

四川方程招标代理 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委托,拟对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23年-2024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FCZB-2022100106-1

2、项目

3、 资阳市公司

4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

三、项目概况:

四川省烟草公司资阳市公司2023-2024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服务期限为两年,本次招标详细的技术规格及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特定条件: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1、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处于烟草行业单位投标限制期内的;

2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201911日以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显示有行贿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或党政纪处分决定书认定的涉及行贿行为的投标人。

3、投标人具有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情形的。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招标文件资料费:300/份(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下列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介绍信中必须注明:单位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