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江西华昊信息咨询 受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委托,就其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实行公开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 受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委托,就其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实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条件:

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81万元,采购人为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预算价为281万元整,自筹资金。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为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三、采购清单:

招标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服务期

规格及要求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HHZX-SRYC-22066

2023-2025年鄱阳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3

详见招标文件

255.3万元

注:投标人应以包含本项目所需的服务及伴随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人员工资、社会统筹保险费、福利费、企业管理费、税金、意外伤害险、行政办公费、体检费、服装费、培训、差旅、材料费、环境保护费、花卉绿植费(鄱阳 办公大楼绿植摆放)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人应承担的其他费用进行报价。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如投标人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须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须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如律师事务所,须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如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须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是自然人,须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中国公民));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法人的,提供开标前二个年度内任一期间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或在开标前三个月内其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是法人的,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实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无需单独提供)和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缴税凭证或证明;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或当地社会保障局出具的缴纳明细。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个体缴税凭证或证明(如个人所得税);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个体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或当地社会保障局出具的缴纳明细。其他组织和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当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由税务管理部门出具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存在经司法机关裁定或反映记载存在组织、个人行贿行为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公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存在经司法机关裁定或反映记载存在组织、个人行贿行为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公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声明函)【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烟草行业监管平台及相关网页】;

6拒绝接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相关违法行为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相关记录,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7、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服务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公开招标活动(提供相关承诺函)

8、投标人涉及采购项目相关案件查办过程中,有配合相关机构、部门调查并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拒不配合调查工作的情形,采购人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多种处理措施。(提供相关承诺函);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转委托。(提供相关承诺函)。

注:以上1-9项证明材料,获取招标文件时均需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装订成册,留代理公司存档。

五、投标人领取标书时提供资料:

1、以上第四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并原件现场查验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与,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自身参与,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3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22122314:30--20221223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