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分辨空间测量雷达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分辨空间测量雷达平台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山大学智能电子采购系统()“

项目概况

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分辨空间测量雷达平台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山大学智能电子采购系统(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评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进行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或查询不到,则必须出具其信用良好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中标备选方案。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220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1220090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
2、报名方式及时间:2022113008:30:002022120617:30:00;登录中山大学智能电子采购系统,在网上报名 本项目不需要现场报名确认,若报名期限届满后, 请各投标人留意网上公告,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3、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须凭企业数字证书(GDCA)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山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州市国科             

地 

3.项目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kbidd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