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云南分公司光伏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新能源公司云南光伏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10-1-162)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1. 招
ta>ta>ta>

 

华能新能源公司云南 光伏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0-1-162)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新能源公司云南 光伏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建设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云南 集控中心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延长线华能综合楼,集控中心负责公司范围全部风电场、光伏电站的远程监视与控制,促进风光场站无人值班,少人值守

本项目光伏集中监控系统项目的主站软、硬件采购、安装、调试、第三方协调配合等内容。

光伏远程集控中心需要实现对所辖新能源光伏电站的集中监视与控制,数据统一采集和存储,数据分析与指标管理,智能化的运维管理,为新能源场站实现少人值守提供技术支撑。

基于一体化管控运维、避免重复投资等考虑,系统需要按照一个平台、两级应用的整体建设思路,实现子站数据采集转发、站端智能运维;集控中心数据汇总、远程集控、数据分析挖掘等总体目标。

采集光伏电场内所有设备的信息,包括箱式变压器、逆变器、汇流箱、升压站、电度计量系统、功率预测系统,以实现统一管理。

集控中心侧需要完成集控中心集中监控系统建设。集控中心系统自组网网络传输协议采用TCP/IP网络协议,内部网络传输速率不小于1000Mbit/s。系统设备硬件上各自独立,数据库各自独立,共享站内的所有信息,这种功能划分的独立结构有利于系统中某处硬件、软件异常或退出运行时不致影响其他设备的正常工作,以提高系统的整体容错能力。

具备各光伏电站子站侧与集控中心集中监控系统的远程访问和交互功能。

针对集控中心,需要对区域所有新能源光伏电站实现远程统一运行维护,除新能源电站内设备物理损坏等情况需要就地检修、维护外,其余运维管理工作均可在区域集控中心完成。

集控中心系统平台侧重集中监控、智能运维功能,监控对象至少包含但不限于场站侧发电设备、升压站系统、箱式变压器、环境监测系统、功率预测系统等。

工期要求: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

规模:华能新能源公司云南 光伏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建设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 资格能力要求:无。

3.2.3 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人至少具有4套风电场或光伏电站中心站的远程集控系统的供货和实施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影印件。

3.2.4 其他要求:无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