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基于闭环机理的高海拔山地风电场风电管控一体化智能系统研发及应用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1157开标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基于闭环机理的高海拔山地风电场风电管控一体化智能系统研发及应用”,包
交货期(天): 1157
开标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基于闭环机理的高海拔山地风电场风电管控一体化智能系统研发及应用”,包括软件开发、优化、升级及硬件配置、安装、调试、质保期维护等内容。具体功能包括风场端工业大数据基础平台、风机端边缘计算、智能集群控制功能、风功率二次预测功能、智能预警功能、智能运维决策功能、二次安防、移动监视、智能远程评估、叶片覆冰检测、雷击监测、声纹、雨蚀及与招标人生产管理系统对接融合等功能。 除以上功能外,风机智能系统还要求与腊巴山项目风机在线监测系统数据互通,提供风机在线监测系统所需的全部数据接口。部署风机端闭环控制系统,提供智能算法自训练和高级实时智能算法功能。对接招标人集控平台全部数据上传,提供前置统计、数据清洗、特征提取算法,部署计算服务,并按招标人要求开放相关数据接口。 承包人应采取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确保腊巴山风电场风机智能系统满足腊巴山项目建设需求,不得影响腊巴山项目并网发电等关键工期节点。本科研项目所需的软硬件均由承包人提供并安装调试,承包人负责腊巴山风电场风机智能系统与腊巴山风电场风机主合同监控系统融合,提供与风机主合同监控系统融合所需的数据接口,并负责在现场的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承包人对系统功能的完备性、可靠性和稳定性负责。 承包人应根据本项目实施的情况,申请不少于2项发明专利( 承包人应根据项目研究进展和项目的实际情况,提交项目研究中间成果报告和最终成果报告。承包人应根据科研项目成果,组织成果鉴定会并通过成果鉴定( 承包人根据鉴定成果申报省部级奖项,并负责按照省部级奖项颁发机构组织的要求,完成报奖材料的编写和整理,并协助发包人完成相关申报流程。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具有风电场风机智能系统研究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用户证明)或具有不小于50MW风电场风机成套设备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及风机投运一年及以上证明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证明材料)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