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3号排水渠等10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日期:2022-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3号排水渠等10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受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3号排水渠等 10个项目报

'Calibri','sans-serif';color:black\">3号排水渠等'Calibri','sans-serif';color:black\">10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

竞争性谈判公告'Calibri','sans-serif';color:black\">(二次'Calibri','sans-serif';color:black\">)

'Calibri','sans-serif';color:black\">    受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城乡建设局的委托3号排水渠等 10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二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

1.'Times New Roman'\">   项目编号:GBF2022-4207

2.'Times New Roman'\">   项目名称3号排水渠等10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二次)

3.谈判内容

3.1. 3号排水渠等10 个项目报批组件工作

涉及3个批次,共1个包详见采购清单

3.2.采购预算:报批服务费用标准不得高于286.21元/亩。

3.3 服务期:自服务机构进场起10个自然日内完成堪界报告出具,30个自然日内完成组件工作。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响应单位对公账户自行打款到本公司账号并在留言栏内注明凭此凭证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起至2022年10月 11日16:00时止北京时间)。

5.资格标准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评估机构

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5.6),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彩色扫描件)(2)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3)报名费汇款凭证4)报名信息WORD版包括报名单位名称报名的项目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