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施工】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城镇供热管网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日期:2022-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城镇供热管网建设项目(BTJY13GCGK2022079)已经由第十三师新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2022〕2

一、招标条件

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城镇供热管网建设项目(BTJY13GCGK2022079)已经由第十三师新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2022〕28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城镇供热管网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十三师新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303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65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第十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分别如下: (1)红星四场管网改造:改建供热管网10680m;阀门及阀门井相关配套设施。 (2)二牧场管网改造:改建供热管网5465m;阀门及阀门井相关配套设施。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13GCGK2022079-01-01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城镇供热管网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二次深化设计、含施工图编制、工程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与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1)EPC总承包实施过程管理中包含但不限于:负责协助办理本项目EPC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核准、办证、备案、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竣工图的审核、竣工验收、缺陷修复、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2)设计: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国家及地方相关规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的要求,按批准的初步设计所包含范围内容及标准进行各专业施工图设计、所有相关专业工程二次深化设计和专项设计,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及使用要求、品牌选型要求、限额设计要求。提供施工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含专项评审的组织及服务),配合施工图审查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配合工作;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及招标人对各设计阶段设计成果资料所提出的审核意见与要求,修改并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资料,直至最终满足送审(批)合格的要求;协助完成建设项目全过程关于设计的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3)采购: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由工程总承包方采购,发包方不指定生产厂商与供应商,如因建筑材料及设备原因导致工程延期交付或质量问题,由承包方承担责任。(4)施工:按照审核确认的施工设计图纸与招标人的要求,完成该项目在达到项目竣工验收与整体移交状态之前所涉及的全部施工工作、编制施工图预算(第三方造价单位审核)、编制竣工图、设备安装工作及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施工内容以经审定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预算为准。(5)在按照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协助办理完善自身应当具备的各项基本建设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各项报建、审批、审查、审核、核准、备案、证照办理等)以外,还应当积极协助招标人办理完善该项目建设实施所涉及的其他各项基本建设手续。304施工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设计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4、施工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5、设计负责人要求: 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为本单位人员并须同时具备贰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工程类的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备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与项目总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权利义务,根据联合体协议分工由负责施工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③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7、其他要求:(1)其他要求:(1)投标单位在中标后必须在兵团建筑业监管信息化工作平台完成注册备案报送( /)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惩戒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3) 企业在3年内(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况;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投标监管部门明确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通报、通知及行政处罚且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仍在有效期内的;没有谋取及骗取中标记录被通告处罚,没有因严重违约而解除合同,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而收到相关部门处罚等问题。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0:00:00至2022年09月06日 2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