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焦化厂上升管石墨改善及显热再利用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8     浏览:0    
核心提示:焦化厂上升管石墨改善及显热再利用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焦化厂上升管石墨改善及显热再利用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目前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备对现有2座5.5米焦炉进行改造,单座焦炉60孔,共计120孔,设计年产焦炭量约120万吨。为回收高温荒煤气带出的显热,建设一套上升管余热回收替代管式炉系统,以两座焦炉为一组,在具备上升管余热回收供水条件后将原有上升管直管段部分更换为上升管换热器,配套建设供水系统回收荒煤气热量,产生饱和蒸汽和过热蒸汽,同时在化产区新建一套富油换热系统,以富油换热器替代传统工艺管式加热炉,利用上升管余热蒸汽加热富油用于化产工艺脱苯工段。
 
富油换热工艺流程:对现有富油加热流程进行改造,主要改造管式加热炉区域,利用上升管余热回收系统产出压力1.2~1.6MPa,温度192~204℃饱和蒸汽输送至化产区新建富油换热系统,通入富油换热器内,利用饱和蒸汽汽化潜热及饱和水与富油之间的温差采用逆流加热方式加热低温富油,生成的高温富油进入脱苯塔内进入下一道工序,换热后饱和蒸汽变成饱和水进入冷系统后由冷凝水泵送至上升管余热回收系统汽包内回用:另一路利用上升管余热回收的饱和蒸汽减压或者直接利用管网蒸汽经上升管过热器过热生成0.5MPa,温度≥400℃过热蒸汽(过热蒸汽出口温度)通入脱苯塔及再生器内作为脱苯及再生热源。
 
富油进出口管道自原管式炉进出油管开孔接入新建系统内,过热蒸汽管路并入原管式炉出口过热蒸汽管道,保持系统原管式炉不进行拆除,可仍作为现场备用。富油换热系统利用上升管余热回收系统产出饱和蒸汽通入富油换热器内,将低温富油加热生成高温富油进入脱苯塔内脱苯,换热蒸汽换热释放汽化潜热后生成饱和水经冷凝缓冲后由冷凝水泵打入上升管余热回收系统汽包内作为汽包补水。
 
2.1.2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在现有2座60孔5.5米捣固焦炉,配套安装上升管荒煤气显热回收装置。主要包括:项目整体设计、土建工程及相关材料(即地基处理及地面硬化、钢筋混凝土或钢结构汽包框架楼、设备基础、所有管道桁架及基础、预埋件、防雷接地、厂房照明、暖通空调、道路、给排水、消防、外供蒸汽及除盐水管架等)、设备成套与采购、材料供应、运输、安装、程序编制、系统调试、特种设备报检、单体试车、联动试车、试运行、性能考核、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和培训等。
 
2.1.3 项目建设地点: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金泉工业园区巴彦淖尔公司焦化厂。
 
2.1.4 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180个工作日内完成工程供货、安装、调试运行工作,计划开始时间:2022年9月14日。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1份5.5米以上焦炉上升管荒煤气显热回收系统(新建或安装或改造)工程业绩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应具有并提供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之间)为拟委派项目经理连续缴纳社保的证明(至少6个月,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盖章证明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满足上述1-11的资格要求,且必须以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作为牵头单位进行投标,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各方分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8-1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8-24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