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罗平新能源公司罗平西风电场一期(阿岗片区)九龙山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公司罗平新能源公司罗平西风电场一期(阿岗片区)九龙山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
 云南公司罗平新能源公司罗平西风电场一期(阿岗片区)九龙山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

罗平西风电场一期(阿岗片区)九龙山风电项目(以下简称:九龙山风电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场区范围为北至麒麟区东山镇卡基村、南至罗平县九龙街道启乐村的山脊地带,场区范围涉及罗平县阿岗镇、马街镇、九龙街道以及麒麟区东山镇,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4°07′17"~104°12′44"、北纬25°01′29"~25°14′28"之间,海拔高度约在2100m~2330m之间。场址中心距罗平县城直线距离约32km,距曲靖市直线距离约53km,规划场址范围约91.74km2。

九龙山风电项目规划范围包括阿乍米片区、洒古片区及小木格片区南部,计划安装26台风机,包括1台5MW、5台6MW、20台6.5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65MW。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建设一台180MVA主变压器。以 1回220kV 线路接入 220kV 竹子山升压变,线路总长度约为 41km。

九龙山风电场220kV升压站,终期主变容量为180MVA+63MVA,本期建设#1主变,容量180MVA,风电场以6回35kV集电线路接至配套建设的220kV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

220kV侧采用线变组接线方式。220kV配电设备采用六氟化硫全封闭组合电器(GIS)布置于户外。

2.1.2 招标范围

九龙山风电项目220kV升压站相关的土建、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升压站所有承包人采购的设备、升压站全站电缆(含控制电缆)采购、材料及相应的备品备件、随机工器具的采购、供货、卸车、验收、仓储保管、二次倒运、技术服务、现场性能测试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所有甲供设备自到场后由承包人负责卸车、验收、仓储保管、二次倒运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完整保管和移交等工作。

二、工程施工:升压站土建、电气安装、调试、并网、试运行,工程各阶段验收和消缺,人员培训和最终交付运营,质保期内的质量保修服务,配合结算审计等全部相关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土建工程:包含土建及升压站场地平整及土石方工程、升压站进站及场内道路工程、升压站生产及生活楼(上下水、采暖、装修等)、附属建筑、设备基础工程、设备构支架、升压站围栏、大门、场外排水沟修复等相关工作。

2、电气安装工程:升压站所有一次、二次设备安装、调试。包括接地系统工程、升压站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升压站设备安装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保护系统、计量系统、调度数据网、远动系统、所有设备调试和单体试验、系统整体调试、并网后整套系统性能测试等工作。

3、其它未明确但属于本工程施工、试运行、验收、移交、质保期内的质保服务、结算审计等的相关工作。工程移交前所有工程、设备由中标单位负责保管看护,任何损坏、丢失由中标单位承担维修或更换,并承担相应费用。

4、配合甲方完成升压站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环评水保验收等相关工作,在甲方协助下,完成升压站消防专项验收及备案工作。

5、升压站内所有电缆、光缆、网络线路等有关线缆的敷设(包括光缆终端头熔接)。

6、送出线路升压站端站内部分的所有接线(包括接地)。

7、预制舱内的所有设备调试,外部接线。



2.2其他:其他工作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工程技术标准和要求”章节。具体见技术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计划工期:4个月,计划工期2022年9月1日-12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证书,其中承装、承试要求二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5)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变电站建安工程的合同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220kV及以上变电站建安工程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8-0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8-10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