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2022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朝阳市分公司办公家具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2022年业主办公家具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业主委托,辽宁明正项目管理 对2022年业主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招标

  2022年业主办公家具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业主委托,辽宁明正项目管理 对2022年业主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

  2.文件编号:2113212022070

  3.采购内容

  采购物品

  数量单位

  单价控制价(元)

  预计需求量

  预算金额(元)

  单人沙发

  对

  1200

  20

  24000

  三人沙发

  套

  1500

  20

  30000

  板式方茶几

  个

  400

  30

  12000

  板式长茶几

  个

  600

  30

  18000

  班台1.6米(带侧柜)

  套

  1700

  20

  34000

  电脑桌1.4米

  张

  850

  20

  17000

  会议椅

  把

  650

  100

  65000

  透气会议椅

  把

  300

  200

  60000

  文件柜

  个

  550

  30

  16500

  三门衣柜

  组

  2100

  15

  31500

  衣柜文件柜

  个

  700

  14

  9800

  弓型椅

  把

  650

  60

  39000

  大保险柜

  个

  2700

  15

  40500

  中保险柜

  个

  2200

  15

  33000

  小保险柜

  个

  700

  40

  28000

  预算合计

     

  458300

  注:以上含税预算金额为预测的采购金额,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双方的结算以采购人基于其经营需求向成交供应商实际采购的数量金额为准。(采购人按需求量分批下订单给供应商,并非按预计采购量一次性下订单)供应商报价时请充分考虑自身的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能力,以及市场风险等因素。采购人不承担实际含税采购金额与含税预算金额差异对供应商的任何影响。

  以上采购数量为预计采购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最终采购数量为准。此次采购方与最终中标供应商将签订壹年框架合同,如遇上级对此类项目进行集中采购招标,本合同即时终止,望投标供应商周知。

  4.交货期限:签订合同后,接到招标人订单15日内提供本规范书要求的全部货物。

  5.供货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需求、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重大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4)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7)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13%),需提供承诺函。

  三、货款的结算

  乙方按照订单明细将货物送达甲方指定地点交付,经验收合格后,甲方次月按上月实际发生订单数量及金额与乙方进行结算。乙方提供给甲方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13%)后,甲方须在三十日内将货款90%支付给乙方指定账户,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将10%质保金付给乙方。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