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倒班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6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倒班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
 就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倒班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通发电公司)2×300MW亚临界火力发电机组厂区距离西宁市41公里。电厂目前在职员工300人,其中管理人员60人,生产人员240人。新建生产倒班楼及综合智慧能源业务中心,用地面积:2570.00㎡,总建筑面积:7500.00㎡。其中:
 
·生产倒班楼:建筑面积:5860.00㎡;共五层,每层层高为3.0m,室内外高差0.6m,建筑高度为15.60m,功能均为倒班宿舍;
 
·黄河大通综合智慧能源业务中心:建筑面积:1640.00㎡,共两层,每层层高为4.5m,室内外高差0.45m,建筑高度9.45m,一层功能为业务大厅,二层设置辅助用房等。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对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倒班楼及综合智慧能源业务中心进行勘察设计。投标人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施工图预算及工程量清单、竣工图、现场服务等设计工作。
 
1.2.2 主要工作内容
 
对项目进行勘察、初步设计并按照经批复的概算进行限额设计,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有工程内容的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装修、施工图预算、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竣工图编制、现场服务等工作,以及本项目涉及的所有专业工程深化设计、变更设计、施工阶段和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的所有设计服务,按时按质提交设计成果。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岩土工程勘察:主要包括工程地质调查和测绘、勘探及采取土试样、原位测试、室内试验、现场检验和检测,编制地质勘察报告;
 
(2)项目初步设计:主要包含项目总平面设计、建筑、结构设计、装修设计、工程投资概算编制、出具效果图、参与初步设计审查等工作;
 
(3)施工图设计:主要包含建筑主体全部设计工作(其中包含通讯、监控、消防、采暖、通风、上下水、电气布线及其照明、装修等全部设计内容);设计范围内基础及地基处理的设计;设备选型设计;项目与厂区道路的接口、连接等全部道路交通设施 (包括照明等)、沟道以及地下管线等的设计;参与施工图审查等工作。
 
(4)编制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及设备技术规范书或技术条件书和参加招标采购工作(包括参加技术评标、按要求提供设备和材料清册、工程量清单等);
 
(5)编制施工图预算及工程量清单,参与招标评标工作及合同谈判工作;
 
(6)提出设计变更所引起的费用;
 
(7)竣工图编制;
 
(8)现场技术服务。
 
1.2.3 项目实施地点及设计服务期
 
1.2.3.1 项目实施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1.2.3.2 设计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项目勘察及初步设计,初步审查批复后30日内提供经审查的项目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包含施工图审查备案所需时间),竣工图在工程完工验收后30天内完成。缺陷责任期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为1年。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若投标人不具有勘察资质,可委托具有该资质的单位承担勘察工作,拟委托单位资质证件可在合同谈判时提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仅允许工程勘察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项目主设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建筑面积在3千平米及以上的民用建筑设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主要工作内容等)。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2年7月26日~2022年8月1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