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母杜柴登煤矿下料孔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2-07-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母杜柴登煤矿下料孔工程招标人为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母杜柴登煤矿下料孔工程招标人为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公司母杜柴登煤矿下料孔工程,下料孔计划深度653m。主要包括下料孔钻机造孔、下料孔护壁管、外管及内管的采购与安装,注浆固管,井口支撑架的制作及安装。

主要工程内容为:二开钻进,一开孔径960mm,下入Φ820×14mm的护壁管,预计工程量131m,深入基岩10m;二开孔径680mm,下入Φ580×18mm的外管,预计工程量653m;下料孔井口采用支撑架进行支撑,悬挂下入Φ377×18mm的内管(采用双金属复合耐磨管,外壁厚度为8mm,材质为Q345B,内壁材质为KMTBCr28耐磨层,其中Cr含量必须达到24%-26%,厚度10mm),预计工程量653.9m。套管为无缝钢管,护壁套管、外管及支撑架材质为Q345B。

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及图纸。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9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批准时间为准。

2.4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公司母杜柴登煤矿。

2.5 付款方式: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完成竣工结算后,支付至结算金额的97%,剩余3%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后一次性无息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资格要求2: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6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一项孔径不小于500mm的下料孔类似钻孔工程业绩(应附合同扫描件)

3.3资格要求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附证书扫描件)

3.4资格要求4拟派本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工程地质或水文地质矿建工程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应附证书扫描件)

3.5资格要求5:投标人需提供廉洁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时提供)

3.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2022年08月02日 17时00分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2022年08月12日 09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