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南网科研院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科研院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565) 科研院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

科研院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565)

科研院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56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565

1.3. 专家尽快掌握相关规则和国际惯例,广泛利用已建立的人脉关系,做好向国际学术组织推荐专家的工作。同时也可提早对参与国际标准和国际学术报告的制定做准备。通过实时掌握国际动态,公司可以积极争取相关专家参会机会,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全过程编制,这样极大增加了专家国际化工作的实战水平,为公司发起标准提案,主导编制国际标准做好准备。

2.2招标范围:

(一)采购范围:

1、本次招标采购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1)国际标准常态化信息情报服务

通过常态化跟踪国际标准组织动态,及时了解其重点关注的技术领域与方向最新动态。

常态化信息情报跟踪内容主要包括各国际标准化组织的TC/SC、工作组及特别工作组最新工作动态;白皮书动态;秘书处换届/任命动态;标准提案与发布动态等。

常态化信息情报服务以报告形式呈现,每周一期,定时发送。每月度进行总结,形成月报告。每季度进行总结,形成季报告。最后年度综合分析总结,形成年度报告。

(2)重点关注技术领域的国际标准专项报告

对某一重点关注技术领域的国际标准化信息进行挖掘与分析,梳理其国际标准体系,包括标准体系现状、动态、检索、查新、国内外技术标准体系比对、国内标准缺失等。提出重点技术国际标准路径专项调研报告。

(3)国际标准化活动专项指南

1)电力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情况专题分析。由发布年份、细分专业等维度分析电力行业标准翻译工作概况;研究提出拟翻译国家、行业、团体标准清单,形成3年翻译工作计划;编制《电力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工作指南》,包括:申报流程、编写流程、材料清单及模板等。

2)国际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训计划方案。根据国际标准人才建设的实际需求,如参与IEC标准制定工作的原则与流程、白皮书制定流程等,搜集整理国内外(线上、线下)常态化培训课程清单,研究制定专项培训方案。

3)国际标准化会议追踪与咨询。常态化追踪国际标准化组织举办的电力能源领域会议,对每一项会议进行信息搜集,形成会议参会指南,包括但不限于会议主题、议程、时间、方式、参会人员,并提供参会咨询。参加指定会议,提供会议参会报告,记录会议主要内容。

2、本次采购预期交付的成果:

(1)电力行业国际标准动态信息周报告(合同期内48期);

(2)电力行业国际标准动态信息月刊(合同期内12期);

(3)电力行业国际标准动态信息季度报告(合同期内4期);

(4)电力行业国际标准化工作年度分析报告(合同期内1期);

(5)近1年电力行业国际标准前沿热点技术白皮书及其定题趋势分析(5部白皮书原文);

(6)电力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绿色低碳、标准数字化、电力需求侧管理、海上风电、系统仿真等前沿技术标准化专题调研分析报告6份;

(7)重点技术国际标准路径专项调研报告1份。

(8)国际标准化会议参会指南(合同期内不少于10期)和会议参会报告;

(9)电力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情况专题分析报告;

(10)国际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训计划方案。

2.3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1

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

1

2022年-2023年国内外标准化专题资料采购

33

技术服务期限为: 2022 年 11 月 1 日起至 2023 年 10 月 31 日止

不收取

不收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其它组织。投标人属于分支机构的,应当提供总公司出具的项目授权。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

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投标人被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 科学研究院 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

4

投标人没有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应提供相应截图)

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条款未明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均视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2022年07月0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