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黔州萃食品加工厂项目设计、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黔州萃食品加工厂项目设计、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总承包(EPC)招标公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E47-A02-2041\t招标条

黔州萃食品加工厂项目设计、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E47-A02-2041

    \t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州萃食品加工厂项目设计、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总承包(EPC)已由毕节金海湖新区经济发展局《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204-520528-04-05-214444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 含设备采购)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t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t
      \t\t
    1. 建设
    2. \t\t
    3.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净用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物基底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规划装饰建设主体工程7000平方米;购置设备共计41台(套),主要包括:玫瑰花水生产线、豆制品生产设备、刺梨果冻生产线、刺梨饮料生产线、辣椒产品生产设备等。其中玫瑰花水生产线、刺梨果冻生产线、刺梨饮料生产线位于厂房一层,豆制品生产线位于厂房2层,辣椒制品生产线位于厂房3层。
    4. \t\t
    5.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 3625.97万元,本次招标投资约为2492.06万元。
    6. \t\t
    7.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365 日历天,设计周期30日历天
    8. \t\t
    9. 招标范围\t\t
        \t\t\t
      1. 设计工作涵盖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具体工作为: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项目投资概算编制,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2. \t\t\t
      3. 施工工作(含设备采购及安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工程变更等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和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及保修,承担竣工验收任务及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
      4. \t\t
      \t\t
    10. \t
    \t
  2. \t
  3. 投标人资格要求\t
      \t\t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2. \t
    \t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级及以上资质。

    \t
  1. \t
      \t\t
    1.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最多不得超过 2 家,牵头人为施工单位。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投标报名,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文件的制作和上传、开标。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 \t
    \t
  2. \t
  3. 投标报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