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六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220kV)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集团) 2022年第六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220kV)施工招标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MDZBGC2022-2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内蒙古电力(集团)

2022年第六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220kV)施工招标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MDZBGC2022-21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蒙电招标 受业主的委托,对内蒙古电力(集团) 2022年第六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220kV)施工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 (五个标段)

(标段一)呼和浩特供电公司

1.呼和浩特武川碳达峰先行示范风储基地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标段二)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

1.渡口500千伏变电站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工程(大唐清水河万家寨200MW风水互补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配套间隔工程)

呼和浩特供电公司

1.大唐清水河万家寨200MW风水互补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2.黄土丘陵沟壑水土保持区(沿黄河一带)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及未利用地生态修复300MW光伏公园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标段三)包头供电公司

1.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土地治理暨农光互补300兆瓦光伏示范项目220千伏接网工程

(标段四)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

1.春坤山500千伏变电站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工程(包头市固阳县3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配套间隔工程)

包头供电公司

1.包头市固阳县3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标段五)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

1.春坤山500千伏变电站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工程(包头市固阳县4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包头供电公司

1.包头市固阳县4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①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②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甲级资质,如投标人还未申办上述资质,则"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的规定执行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

③ 拟派

④ 施工项目部管理须满足关于印发《内蒙古电力公司输变电工程业主项目部标准化管理手册》等6项管理手册的通知(内电工程[2020]141号)。

⑤ 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证齐全,有效期内)

⑥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⑦ 必须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通过年度自查并加盖审验专用章)

⑧ 已在 2021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1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2]6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参建过 2021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82进行注册,未注册的申请人需在报名时办理注册。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6至2022712下午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