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唐山曹妃甸港翻车机电缆桥架更换及堆料机电缆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6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曹妃甸港翻车机电缆桥架更换及堆料机电缆更换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曹妃甸港翻车机电缆桥架更换及堆料机电缆更换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翻车机CD1、CD2原有底层、驱动侧及定位车悬缆上方位置旧电缆桥架拆除,更换新桥架; 将S1-S9 9台堆料机中心漏斗上方跨接部位各电缆拆除并更换为新电缆,在中心漏斗部位增加新接线箱同时将各 接线箱更换为新接线箱。包括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检测等全部内容。
2.2 项目建设地点:唐山市曹妃甸港工业区6+煤码头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曹妃甸港翻车机电缆桥架更换及堆料机电缆更换项目 
2.5.1 招标范围:翻车机CD1、CD2原有底层、驱动侧及定位车悬缆上方位置旧电缆桥架拆除,更换新桥架 ;将S1-S9 9台堆料机中心漏斗上方跨接部位各电缆拆除并更换为新电缆,在中心漏斗部位增加新接线箱同时将 各接线箱更换为新接线箱。包括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检测等全部内容。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2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曹妃甸港翻车机电缆桥架更换及堆料机电缆更换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项翻车机或堆料机 或取料机电气施工(新建或改造)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规格描述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不能 完全体现施工内容,须提供业主相关证明材料等证明文件)。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 全负责人最低要求: 3.4.1 项目经理要求: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两年社保缴费证明(2020年4 月-2022年4月(含4月)),同时提供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 3.4.2 技术负责人要求:提供 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一年社保缴费证明(2021年4月-2022年4月(含4月));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 称。 3.4.3 安全负责人要求: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一年社保缴费证明(2021年4月-2022年4月( 含4月));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本)或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
(5)投标人其他要求: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06 15:00:00时至2022-07-12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详情请联系13681557910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