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 联合工房网架、精提中心及职工活动中心 (屋面、墙面)防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中烟工业 南昌卷烟厂联合工房网架、精提中心及职工活动中心(屋面、墙面)防水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江西中烟工业 的委

江西中烟工业 南昌卷烟厂联合工房网架、精提中心及职工活动中心(屋面、墙面)防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江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江西中烟工业 南昌卷烟厂联合工房网架、精提中心及职工活动中心(屋面、墙面)防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5,233,097.43元人民币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开始当天不计入)。具体施工工期进度规划需以招标人计划为准。投标人须出具承诺函承诺遵照工程进度规划表保质保量的对项目进行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招标人保留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对工程进度规划表进行调整的权力。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本项目建设范围:

2.6.1职工活动中心网架屋面及采光带防水施工。

2.6.2精提中心网架屋面及采光带(涵盖部分混凝土屋面)防水施工;精提中心外墙彩钢板的防腐防锈及防水施工。

2.6.3联合工房卷包车间、制丝车间、辅料高架库、成品高架库、原料高架库网架、综合库雨棚屋面防水施工,制丝车间天沟隔热保温板施工。

3、投标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就本项目提供增值税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4)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须具备中级以上(含)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以上(含)以上技术职称。

6)本工程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具备有效的上岗证(或资格证书)且安全员须持C类合格证书。

7)投标人应提供本工程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社保证明(20211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

8)拟派项目经理业绩(须在该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合同金额不小于400万元人民币的外露式屋面防水业绩合同。

9)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被宣告破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等状态,不存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投标资格条件的情形。

10)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人等记录名单。

12)投标时,投标人须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若投标人在投标期间项目经理经复查存在在建工程,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

13投标人须获得所投外露式内增强聚酯纤维PVC防水卷材、挤塑保温板、耐力采光带材料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供货质量承诺书。

14)省外投标人应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规定,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上的企业和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技术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备案截图;省内投标人须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上的企业和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关键岗位技术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备案截图。

15)投标人与本项目设计单位(中城城园设计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 )无隶属关系。

16)本项目不允许违法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①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对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的相关文件规定,被列入烟草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期限内的行贿供应商和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的其他单位,均不得参加烟草行业新项目的采购活动,其投标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在招标过程中或合同执行过程中,若中标人被烟草行业正式列入“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则招标人有权依据行业和江西中烟有关内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包括但不限于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处理措施。②在招标过程中,招标人还将会同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烟草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外的投标人近三年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对经评标委员会确认存在行贿行为记录且应当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对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相关文件规定执行的,其投标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