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站沈阳、沈阳北行装车间2022年度行包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框架协议)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87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站沈阳、沈阳北行装车间2022年度行包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框架协议)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87",
"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站沈阳、沈阳北行装车间2022年度行包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框架协议)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87","notCont":"

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站沈阳、沈阳北行装车间2022年度行包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框架协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SYJCGS2022-0087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委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物资采购所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站沈阳、沈阳北行装车间2022年度行包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框架协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评审方法为经评审的综合评分法。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的业务外包项目名称、类别、工作量、交工验收地点详见本公告附件1。

技术性能指标:

1)需服从使用单位对装卸作业方式的调整,接受使用单位抢险、救灾、救援、应急装卸车等临时、特殊任务的安排以及此类任务的应急演练。

(2)保证装卸作业效率和质量,遵守各项铁路装卸作业安全、消防管理规定和要求;

3)按合同约定完成装卸业务,未经车站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装卸业务的全部或部分转让给第三方。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收费或向货主索要其他好处费用。

(4)需接受铁路运输装卸作业的集中调配,满足装卸作业组织和安全生产需要。

(5)组织本公司作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确保作业人员经考核后符合铁路装卸岗位要求.

6)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和服务质量事件及投诉的,应第一时间告知车站,并接受车站或相关第三方的调查处理。

7)从业人员应当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铁路装卸作业岗位标准有关规定,人员数量满足装卸任务要求。属特种作业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还应按照法律法规取得相关从业资格并持证上岗。

8)根据国家劳动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用工(劳动合同书、作业人员名单及身份证明复印件等报车站;作业人员如有变化,应在3日内将新进人员资料报车站),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并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社会保险机构的有关规定为装卸人员办理养老、工伤、医疗等社会保险并及时缴纳有关费用。改善必要的装卸作业设施及装卸人员生活条件。合同签订前提供全部作业人员社会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缴费凭证及人员名单。

9)全面负责本企业装卸人员的劳动关系管理工作,并承担装卸人员在本合同履行期间发生的病、伤、残、亡情形时的医疗、生活补助、抚恤及善后等相关费用和责任。

10)将从业人员登记造册,报所在地铁路公安机关(派出所)备案,并督促作业人员遵守货场治安、消防等管理制度。

2.铁路专用设备执行的相关文件、规定:无

3.相关检验检测报告:无

4.维保条款:无

5.售后服务及要求:无

6.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岗前测温,严禁带病上岗。对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或体温大于等于37.3度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作业人员必须全员接种疫苗。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为:

A01,A02: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承揽商。

2.能够提供税率为6%及以上的增值税发票。

3.合同签订前,投标人需按照使用单位班组人次要求提供相应人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的装卸作业人员劳动合同、意外险或工伤险保单。如遇特殊情况,车站可视现场工作实际,确定人员。

4.经营记录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