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管道  招标公告   

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五标段、六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五标段、六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五标段、六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元氏县行政审批局 以元行审审字【2022】6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4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

建筑安装工程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5计划工期:2022年6月15日-2022年11月30日(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完成全部设计及配合图审工作;施工工期:2022年11月30日前完工。)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并通过相关专业部门审核审批,完成施工配合及后续服务等工作。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工作,负责与相关专业部门沟通、协调各项工作,完成全部施工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全部工作内容。

2.7 标段划分:2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同时具备1、2资质)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兼项目施工负责人,应为施工单位人员)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注:项目经理、项目设计负责人不得互相兼任。

3.3项目经理(兼项目施工负责人)应提供在本单位近一年(2021 年4月至 2022 年4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4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如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成员)应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须满足以下要求:

3.6.1联合体成员应由一家设计企业、一家施工企业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应由施工企业注册执业人员担任。

3.6.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6.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6.5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文件,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项目的投标活动及合同的全面履行;

3.6.6 除非另有规定或说明,本须知中“投标人”一词也包括联合体各方成员。

3.7本次元氏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分多个标段多个 进行招标,开标、评标顺序按照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顺序进行,投标人可同时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提供《投标人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18日上午00:00至2022年5月24日23: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