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8     浏览:0    
核心提示: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
  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2QS1Q000249

2.2 招标项目名称
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秦一厂、方家山室外雨水、污水排水管道分别在秦一厂汇合连接成排水系统,排水管道经过长时间使用,出现了一些管道渗漏、损坏等现象,于2020 年委托专业的检测单位对雨水、污水排水管道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编制完成了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显示,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内部主要存在结构性缺陷和功能性缺陷(破裂、渗漏、错口、变形等),外部存在雨污水管道混接(不满足雨污分离的要求)、检查井及雨水口缺陷(雨污检查井井盖混盖、井壁未抹灰等)。

因核电厂安全稳定运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管要求等,需要雨水污水排水管道满足正常的使用功能,故亟需对排查、检测发现的结构性和功能性等缺陷进行修复整治,以保障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2.4 招标范围
对秦一厂(管理区、控制区、保护区)、方家山(控制区、保护区)的室外污水管道、管道井检测发现的结构性缺陷和功能性缺陷进行修复整治,对部分缺陷较为严重的雨水管道实施修复处理,对秦一厂雨污水管道混接的问题进行改造和整治。

2.5项目实施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秦山核电厂。

2.6服务期限
绝对工期24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为准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满足合同及技术规格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证明材料)。

3)管道检测工作可以分包,分包单位需具备国家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提供证明材料)。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受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中。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记录。

(5)其他要求: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资格且从业时间不得少于5 年(提供证明材料)。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秦一厂、方家山室外排水管道修复整治项目售价:1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

4.3 发售时间:2022年02月17日17时00分—2022年02月2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意向投标单位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