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水泥(石门)新关水泥用灰岩矿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ZBJC-01-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石门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水泥(石门)新关水泥用灰岩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ZBJC-01-2022-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石门    
一、招标条件
    本  葛洲坝水泥(石门)新关水泥用灰岩矿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矿山建设期1年,投产后,年开采白水泥用低铁石灰石矿石35万吨,普通水泥用原料矿石5万吨,运矿公路修建里程约2.35Km。
2.2招标范围:
1.道路建设分项:矿山开采工作面至矿山办公室道路建设施工。
2.矿山建设和开采分项:矿山建设(含矿山剥离、采场开拓,剥离物转运、安全环保设施设置使用维护、矿石运输);开采工程施工(含钻孔、爆破、挖装、运输、矿山剥离及渣土转运、安全环保设施设置使用维护)。
2.3 服务
2.4 计划工期:开采总承包工期五年,包括矿山基建期,道路建设90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营业性爆破作业爆破施工贰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业绩2份(且业绩合同金额大于1000万的),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信誉要求:响应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矿业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书。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