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环境验收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本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环境验收服务(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适用于工程项目(1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环境验收服务(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适用于工程项目
(1)建设
(2)建设规模: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
(3)建设工期:26个月。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方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具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如果有);
3.1.2投标方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与询价;
3.1.3投标方应满足采购文件对投标方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方;
3.1.4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参与询价。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 3.1.5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6信誉要求:
3.1.6.1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1.6.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6.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自主环保验收能力,应具备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监测(CMA资质证书)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2.2拟派技术人员拥有国家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并提供培训合格证书和开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2.3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2项66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或超低排放验收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服务范围等)。
3.2.4投标人拟安排的本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