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隧道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5     浏览:0    
核心提示: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隧道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工程已由河北省发
 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隧道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工程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2013〕1834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文件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冀交函公〔2015〕50号文批复。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发改招标核〔2014〕237号。项目业主为承德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预算,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承德县承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县

2.2 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省道赤曹线下板城至石灰窑段公路隧道位于承德县境内,全线共设计6座隧道4985m,分别为彭家沟隧道1935m、二道河子隧道510m、四道河子隧道450m、十道河子隧道415m、六道河子隧道795m、五道河子隧道880m。技术标准:隧道按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单洞双向行驶设计。

2.3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6个月。计划工期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隧道机电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本次工程施工招标分为一个标段,标段编号:JD。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含投标人的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含投标人的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2019年2月1日至2022年2月1日)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19日(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