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石门公司炉慈高速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FW-SMGS-SMGS-2022-00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石门特种水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FW-SMGS-SMGS-2022-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
一、招标条件
    本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 炉慈高速运输服务项目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GGCSN-FW-SMGS-SMGS-2022-00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括: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 拟向炉慈高速施工路段发运水泥,预计通用水泥需求量65万吨。
2.2 招标范围:水泥运输;
2.3 服务时间:3年(至项目完工);
2.4 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达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相关经营许可证,并能提供本单位或税务部门开具的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运输发票(合规、合法、有效的运输发票),无不良经营记录。  
3.2 信誉要求:近三年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或记录,无违法行为;
3.3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4 乙方同意按照甲方“GPS+电子围栏+载重传感器”的流向措施执行,即:乙方承运车辆自愿安装甲方指定的流向智能监控系统,未安装甲方指定的流向智能监控系统运输车辆不得承运。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