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4     浏览:0    
核心提示: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
  

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 目 已 具 备 招 标 条 件 , 现 进 行 公 开 招 标 。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商丘光伏

河南省商丘市第八污水处理厂厂区内

2.69568MWp

计划开工日期: 2022 年 04 月 0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2 年 6 月 30 日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 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污水处理厂

分布式光伏

发电项目 EPC

总承包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项目含勘察、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 (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箱式变压器、电缆由投标人采购, 甲方审定; 其他设备、材料 采购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由投标人自主实施)、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 辅助工程)、工程含勘察、设计(含设计文件评审)、项目管理、地方关系协调、设备及材料 卸车、二次倒运、保管、安装、调试、试验、涉网设备检测、验收、手续办理、全容量并网 72 小时试运行、设备标识牌及安全标示牌的制作与安装(执行中电新能源安全目视化管理 指南、含 KKS 编码和设备编码)、钢架采购(钢材质) 及安装、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及备案、 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达标投产。设备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光伏并网柜、电缆线路、消防、组件 冲洗水系统、检修通道、电力监控系统、接入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电能计量设备等。上述涉及的项目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

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专项验收(消防、质检、安全竣工验收、档案验收、达标投产验收、职业健康 三同时等)、并网前各项验收、设备到货检验、质量监督、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 性能测试、保护定值、并网性能检测、四遥功能调试、组件检测、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视 频监控系统安装及调试,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完成项目质量监督和性能测试(系统效率、有功、无功及电能质量测试等) 工作, 上述涉及 本项目的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除上述以外, 承包方还负责本工程自竣工验收合格起两年内的保修工作, 同时也包括所有设 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及培训等, 所有费用及组 织均由承包方负责。承包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及费用,承包方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量设备等。上述涉及的项目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

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专项验收(消防、质检、安全竣工验收、档案验收、达标投产验收、职业健康 三同时等)、并网前各项验收、设备到货检验、质量监督、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 性能测试、保护定值、并网性能检测、四遥功能调试、组件检测、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视 频监控系统安装及调试,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完成项目质量监督和性能测试(系统效率、有功、无功及电能质量测试等) 工作, 上述涉及 本项目的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除上述以外, 承包方还负责本工程自竣工验收合格起两年内的保修工作, 同时也包括所有设 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及培训等, 所有费用及组 织均由承包方负责。承包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及费用,承包方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

90 日历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 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 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 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 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 效的改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建筑市场 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查询为准)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  (3)  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格未 被暂停或取消。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图 附投标文件内。  )

(5)  投标人若为施工企业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 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且近 12 月内在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 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 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至少 2 个已完工单体 3MW  及以上或累计 20MW 及以上的光伏电站项目 EPC 总承包业绩,  投 标人应提供证明其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 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 。

(3)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  拟担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建设 经历,   并在五年内担任过 1 个单体 3MW 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或设计总工程师)  职务,  且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 资格证书,具有安全 B 证。

2)安全员:拟派安全员应持有安全员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 招 标 文 件 时 间 内 进 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  不接受现场购 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2 月 11 日至 2022 年 2 月 18 日全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